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自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举行
    2021-11-28 13:0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3日上午,我院自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07b520会议室圆满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学工办主任胥红星出席会议,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自律委员会主任王瀚宇对自律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汇报了自律委员会本学期的工作,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和改进思路。他说:“希望大家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协助学院做好各项工作,得到能力的提升和锻炼。”

    4733C

    其次,胥红星发表讲话。他强调:自律委员会的工作要做到“三规范,三提升”,“三规范”即行为规范、制度规范、人员规范;“三提升”即提升学风水平、提升管理水平、提升工作人员的素质水平。

    37ED8

    最后,倪大钊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要提升荣誉感和使命感,对待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设立奖惩制度,同时实行“淘汰制”,将自律委员会打造成一个高质量的为学生提供服务的精英队伍。

    2F76E

    本次会议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我院自律委员会的后续工作起到了关键性的指导作用,推动自律委员会以更完美的面貌,全心全意为我院学生提供服务。(文/王璇 王靖文,图/王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