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护航青春成长,喜迎建党百年”活动颁奖典礼
    2021-11-25 20:27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5日下午,我院于07B521举办商学院“护航青春成长,喜迎建党百年”活动颁奖典礼。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学工办主任胥红星,心理服务部指导老师赵琦出席此次颁奖典礼。活动由武冰洁主持。

    首先,武冰洁宣读了获奖名单,参会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18级市场营销专业高雪晴作为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简短的发言包含着对祖国母亲的祝福,让在场每位同学为之动容。

    最后,倪大钊对颁奖典礼进行总结陈词。他从自身经历谈起,强调心理健康工作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同时号召在场的各位同学,以“灯塔工作室”为主体,心理服务部和班级心理委员为两翼,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工作的关注,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贡献。

    本次征文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充分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今后的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具有重要意义。(文/李淑娟 武冰洁,图/章诗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