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第三届团员与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1-12-10 21:0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2月8日,我院第三届团员与研究生代表大会在01B205举行。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焦建锋、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学工办主任胥红星、分团委副书记赵硕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团员代表及研究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李焕主持。

    115D4

    E6E2

    17AFE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焦建锋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我院过去一年的优秀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启之年。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委,继续团结和带领学院青年学生展现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用青年的朝气、锐气披荆斩棘,以实干的作风融入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D57A

    倪大钊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指出,此次大会是商学院共青团和研究生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全院广大青年和各级学生在校党委领导和院团委指导下,思想政治教育扎实有效,组织建设稳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蓬勃发展,科技创新活动硕果累累,社会实践活动成绩显著,志愿服务工作亮点突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还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引领力,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二是夯实组织力,着力完善团结组织建设;三是提升服务力,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倪大钊说:“希望新一届团委和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能够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以昂扬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继承和发扬学院的光荣传统,以青春智慧和力量书写更加绚丽多彩的华丽乐章。”

    F0D6

    第二届分团委副书记郑益晶、研究生主席郑晓婷、青年志愿者团主席方梓安依次对2020-2021学年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汇报表明,我院各级学生组织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生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各与会代表对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全数通过。

    B104

    BCD4

    C2D8

    投票环节,分团委、研究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团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由主持人介绍个人的基本情况。参会代表依次对各位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总计票人宣读候选人的票数,总监票人公布选举结果:第三次团代会选举产生了赵硕、霍怡丹等51位委员,研代会选举产生郝孟雨、吕明慧等8名委员。

    F9F5

    111B0

    11E31

    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光荣使命。此次大会不仅是对过往工作的总结和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期许。希望我院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不负众望,继续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韩玎琳 葛莹莹,图/陈炳昊 刘佳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