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深入开展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宣讲活动
    2021-12-17 00:01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大学生献身国防事业,做好2022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我院各级辅导员于12月8日到13日进行了征兵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主要通过线下班会和线上直播会议的形式进行。各级辅导员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围绕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征兵的报名及流程、国家资助办法、保留入学资格及退役复学流程、退役后工作安排、主要激励政策等六个方面展开。

    18级辅导员李焕、王一栋在07B105教室召开线下大学生征兵宣讲会,重点讲述了相关政策优惠,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献身国防,保家卫国。

    (18级)

    19级辅导员胥红星在钉钉召开线上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解读会议,他详细阐释了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学生关注的相关问题。

    (19级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和市场营销,21级专升本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

    20级辅导员杨晨在征兵宣讲会上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军旅,不负韶华,绽放青春,报效祖国。

    (20级ACCA,CIMA,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人资)

    (19级人力、工商、审计、财管)

    (19级会计学、会计学(ACCA方向)、会计学(CIMA方向)、旅游管理)

    (20级会计学,审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

    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征兵宣传和征兵服务工作质量,积极营造保家卫国、报效祖国的校园氛围,激发大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军营的热情。(文/吴冰倩,审核/杨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