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冬至,我们在一起”——法乾书院冬至主题团日活动
    2021-12-29 17:4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情暖冬至,爱在郑航。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学院对学生的关爱,加强学生之间的团结与交流,12月20日晚,商学院新文科创新实验班——蓝天书院下属法乾书院的同学们在西苑餐厅举办了“冬至,我们在一起”师生联谊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捷,商学院党委书记詹国文、院长李晓东、副院长闫俊周、原机关党委书记现工商管理系主任秦洪珍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蓝天书院党委书记贺庆来、原蓝天书院院长现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庆丰、原蓝天书院副院长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振宇应邀出席。

    包饺子时,李捷亲切询问了同学们来到法乾书院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说:“更有归属感了,以前冬至活动是由同学组织,很难凑齐所有人,但是在新文科创新实验班,不仅全体同学都到场,而且还有领导和老师们一起参加,感觉整个班级很团结。”虽是冬至,但同学们却是实实在在地被温暖包围着。李捷强调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将管理专业知识与前两年学习的工科知识融会贯通,争做具有社会责任感、较高人文素养、较强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

    詹国文、李晓东和闫俊周一起为同学们讲解了实验班创立的初衷,鼓励同学们恪守商学院“智圆行方,商济天下”的院训,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管工结合的人才。贺庆来和李振宇耐心地向同学们阐释了法乾书院名字的由来,鼓励同学们继承并发扬我校航空报国精神。

    3E431D

    19390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师生包饺子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商学院的温情,更增添了师生间的情谊。同学们纷纷表达对老师们的关心问候十分感动,并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努力,笃志前行,不负学校的殷切希望。(文/唐婷芳 周子雅,图/张陈奎 王帅军,审核/杨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