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商学院青马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2-06-10 09:15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青马班全体学员和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于6月7日19:30-20:00以线上钉钉会议的形式参加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会,会议由20级审计学专业陈晶晶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到郑州航院青马班第一宣讲团的胡正恒、王彤两位同学为大家做相关宣讲。

    胡正恒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对共青团的四点希望入手,从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四个方面进行详细分析,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刻苦专研;要知行合一,敢为人先,引领社会主义新风尚;要抓住时代机遇,勇立时代潮头,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奏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最强音。

    王彤将冬奥、疫情与青年志愿者相联系,讲述了一群青年勇于担当的故事,告诉大家要记住青春因奋斗而无悔,青春因前进而激昂,青春因梦想而不朽,青春要与时代相回应,青年要以祖国共奋进。以青春赴万丈理想,承风骨亦有锋芒。王彤说道:“以前,我们是被世界保护的一群人,现在,轮到我们保护世界了。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

    3C3FD

    青春力量一经觉醒,先进思想一经传播,中华大地便迅速呈现出轰轰烈烈的革命新气象。本次宣讲会从不同角度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和精神,增强了青年团员的担当意识,激励青年学生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文/陈晶晶,审核/李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