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共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2-06-17 11:51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我院面向全体青年于线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坚守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当前最重要的是,要坚定爬坡过坎的勇气、底气和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共青团把青年人组织起来,是在理想信念感召下坚定信仰的结合、科学主义的结合”,并号召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也是广大青年朋友的精神之“钙”,青年朋友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到思想有方向、行动有力量。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投身改革攻坚、主动担当作为,用青春和汗水,不断奏响新时代的前进主旋律。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需要改革攻坚,需要广大青年朋友们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青年朋友们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要保持勇气锐气朝气,主动担负起历史使命和人民重托,自觉用闪亮的青春,点燃新时代的希望之光。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把学习当作信仰,不断提升能力和才干,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任。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我们能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主动担当、增长才干;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朝气蓬勃的姿态,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19020702班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017001班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

    21011101班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助力战“疫”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等实际情况,依次发言。

    20015002班团支部书记总结发言。

    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新使命。

    青春向党建功时代,服务为民不负青春。

    知行合一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文/申冰燕,刘译文,杨菀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