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商业大数据智能处理中心召开暑期Stata学习交流分享会
    2022-07-12 17:01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促进商业大数据智能处理中心(以下简称“大数据中心”)人才培养,提升大数据中心成员科研素养与专业水平,我院组织大数据中心成员参加了“暑期Stata培训课程”。7月10日晚,针对近期学习内容,大数据中心成员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暑期Stata学习交流分享会,大数据中心指导老师王一栋及全体中心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大数据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刘龙鑫主持。

    本次交流分享会主要由三部分组成。第一,刘龙鑫为大家制定了“暑期Stata培训课程”的课程规划与进度安排,提醒同学们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反复钻研,有所收获。第二,大数据中心成员依次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学习感悟,提出了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第三,在刘龙鑫的带领下,社团成员针对所提出的共性问题与重点问题展开交流,互相探讨。

    此次线上交流分享会给大数据中心成员指明了学习方向,总结了学习经验,减少了实践弯路,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全体成员将不懈努力,认真完成暑期培训课程,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学院科研工作的展开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张博妍,图/张博妍,审核/王一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