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国家级项目申请论证会
    2019-01-04 12:40 董璐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月4日上午,在我院07B520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级项目申请专家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到了河南工业大学杨艳萍教授和郑州大学杜书云教授,由两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我院教师2019年度拟申报的近十四项国家级项目进行了论证。会议由常广庶副院长主持,朱杰堂院长及拟申请国家级项目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常广庶副院长对两位专家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向两位专家介绍了我院国家级项目申报的总体情况。最后,我院拟申报国家级项目课题的十四位老师分别就自己申报的课题向专家进行了请教。杨艳萍、杜书云两位专家在认真审阅项目申请书的基础上,听取申报教师的研究思路,从选题和论证等方面,为所有拟申报的项目“把脉问诊”,对项目的前瞻性、可行性、创新性进行全面的论证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论证会旨在通过学科专家的预审以提高我院国家级申报项目质量和教师科研水平。专家组准确把握了申报项目的选题方向,点出了申报项目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参加论证会的老师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