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初稿论证会
    2015-01-14 00:00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初稿论证会

    1月13日下午2点,我院于02B401室召开了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初稿论证会。论证会由我院张志宏副院长主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利军、工商管理学院李培林博士、我院孙兆刚教授应邀担任指导专家,我院党总支书记史淑桃与近十位申报老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我院研究生也积极参与旁听。

    会议伊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王利军博士首先就自身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体会做了主题报告。随后,史淑桃教授、王颜芳教授、史振厚博士、周自强博士、李丰威教授等老师先后就各自的研究课题与到场的专家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最后,专家针对各位老师的初稿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论证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推进我院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增进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同时也拓宽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为其学术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工商管理学院 图文)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