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人力资源实践与创新研究所召开考研交流暨庆元旦晚会
    2014-12-29 00:00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8日晚,人力资源实践与创新研究所在02B401召开考研交流暨庆元旦晚会。我院张志宏副院长、古典人力资源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及其他四个中心的正副主任参加了本次晚会。此外,受邀参加本次晚会的还有刚刚参加考研的杨一、孙鹏磊、王科燃等几位老成员。

    会上,张院长首先对考研归来的同学表示庆祝,并对研究所今后的发展做了简单的规划和介绍,同时还对2015年的挑战杯提出自己的意见;随后现任所长刘丛雪对研究所明年即将举办的研究所夏季论坛及相关安排向大家做一一介绍;最后,几位考研的同学为大家讲解了一些关于考研方面的经验和建议,同时参会的同学还一一进行了发言,表达对老师同学的祝福和感谢。会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本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同时还增加了与老师、学长学姐及同学相互间的沟通交流,对今后研究所的整体发展及同学自身的提高都具有很好的推动的作用。(人力资源实践与创新研究所朱永燕 熊均椿/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