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企业管理研究会2014年年会
    2014-12-08 00:00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教师参加“全面深化改革与企业管理创新”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14年年会

    12月5日至6日,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主办的“全面深化改革与企业管理创新”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14年年会在厦门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香港理工大学、台湾大学等单位的30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和探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和互联网环境下企业管理创新的相关问题。我院“智力资本与创新管理”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张志宏教授、成员闫俊周博士和李武威老师应邀参加了本届年会。

    会议开幕式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研究员主持。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赖虹凯教授和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黄速建研究员分别致辞。

    本届年会的主要议程包括大会主题报告、分组讨论、理事工作会议等。在大会的主题报告环节中,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黄群慧研究员、厦门大学吴世农教授、北京大学张国有教授、台湾大学任立中教授、天津财经大学李维安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高闯教授、东北财经大学杨光教授、复旦大学苏勇教授、北京工业大学黄鲁成教授、清华大学杨德林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国有企业改革、企业绩效与CEO绩效薪酬、互联网环境下的管理变革、大数据时代的消费者行为分析、网络治理、组织行为、面向企业创新的技术分析方法等相关问题的研究思路和研究成果同与会学者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在分组讨论环节中,我院教师在“区域发展、产业革命与技术创新”分会场与与会学者进行了积极交流。与此同时,在本届年会上,我院副院长张志宏教授被聘为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有效加强了我院与国内同行的交流,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对于提升我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水平具有积极意义。(工商管理学院 李武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