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第19期学术晚餐会成功举办
    2020-05-17 09:13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5月16日晚,商学院第19期学术晚餐会以钉钉线上会议模式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周雪峰副教授主持,2017级会计学硕士研究生孙梦佳做了题为《参与“一带一路”经营与企业技术创新——薪酬差距的调节作用》的学术报告,商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周雪峰老师对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孙梦佳同学详细地向大家讲述了其论文的整体架构和主要内容,并逐一介绍了论文的引言、创新之处、理论分析与研究假设、研究设计、实证结果与分析、结论与建议,系统地分析了薪酬差距这一因素对企业参与“一带一路”经营和技术创新之间关系的两种调节作用。魏鹏超老师从论文选题、创新性、研究方法、学术规范性等方面对论文做出详细评价,并对文章提出修改建议。最后,周雪峰老师对本次学术报告进行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线上学术晚餐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研究生们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加强了本校的学术氛围,同时也培养了研究生们的学术素养,提高了研究生们的科研水平,也体现了我院学生与老师对待科研的严谨精神与热情态度。(图/文张美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