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赴南校区看望慰问第二批返校毕业生
    2020-06-03 16:04   审核人:   (点击: )

    6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尹朝晖、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团委书记倪大钊一行冒着炎炎烈日来到南校区看望慰问第二批返校的商学院专升本毕业生。

    尹朝晖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返校毕业生的慰问和牵挂,并详细询问大家的健康状况、毕业审核情况和就业升学情况,同时向同学们承诺,将通过一场特殊的“商学院2020届毕业云典礼”为所有毕业生送上祝福。尹朝晖在讲话中衷心祝福毕业生在走向社会后,秉承“严谨、求实、开拓、进取”校训和“智圆行方,商济天下”院训,在社会上奋勇搏击,大展宏图!

    随后,王洪梁对同学们的升学及就业情况进行了解,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他希望同学们抓住疫情防控时期的特殊时机,瞄准机会,精准就业。他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盼,期待大家荣归母校。

    倪大钊也就同学们关心的党团关系转出和毕业手续办理等事项进行了介绍,并及时收集回应了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疑问。

    最后,一行人还前往男生宿舍逐一与返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此次慰问不仅体现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对毕业生成长成才的关心,也唤起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情。他们纷纷表示,看到学院领导和老师到来,一扫漫长假期的阴霾,将会努力完成毕业答辩,圆满毕业,顺利就业,不辜负学院对自己的关心和厚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