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论证会顺利召开
    2020-06-11 15:05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6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审计硕士(Maud)学位授权点申报论证会,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和郑州轻工业大学等省内高校相关专家莅临指导。论证会由商学院副院长常广庶教授主持。

    首先,我校副校长李广慧教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发展与布局情况。随后,我院院长李晓东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学科发展现状以及MBA和Maud的申报准备情况。

    接下来,专家们认真审阅了MBA和Maud的申报材料,并就专业定位与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本次专家的充分讨论与论证,明确了MBA和Maud申报材料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最后,李晓东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专家来学院指导,结合学校的实际,思路清晰、站位高、问题找得准、建议具体中肯,为我院MBA和Maud的申报及下一步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文/周常宝 常广庶;图/孔连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