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学生获ACCA全球考试单科成绩全球第一
    2020-08-07 22:44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公布2020年7月考季成绩,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杨伟康同学以90分的高分荣获FM《财务管理(Financial Management)》课程全球第一名,杨伟康同学读于我院与中博教育联合举办的ACCA国际精英班。这是我校学生首次在ACCA全球统考中获得单科成绩全球第一!热烈祝贺杨伟康同学!

    对话全球状元—ACCA全球第一是如何炼成的?

    “很荣幸,在2020年7月ACCA全球统考中,我能取得F9 Financial Management全球第一的成绩。很感谢母校郑航,给我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学习平台和机会,以及帮助过我的所有老师,一路以来的悉心教导和关怀。在学校内的ACCA国际精英班,我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一起A考的朋友,我们共同学习,互帮互助,很感谢他们一路以来的支持和陪伴。这次取得这样的优异成绩,和大家的帮助以及自己的努力密不可分。FM是我学习ACCA以来备考周期最长的一门学科。从得知2020年3月考季取消的那一刻起,刚开始我觉得这对我来说可能是一种遗憾,毕竟准备考试,却未能圆满。但后来发现,这不乏也是一种机遇,因而我依然选择持之以恒地学习,准备打一场持久战,当考试铃声响起的那一刻,我镇定自信,蓄势待发,随后轻松地完成了这场考试。”杨伟康如是说。

    得知自己荣获全球第一,最初袭上心头的是兴奋与激动,也深深地为自己的付出得到了超凡的回报而感到惊喜与欣慰。这次荣获全球第一,给自己带来了莫大的荣誉。但在兴奋之余,袭来的更是激励与鼓舞,争取提升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素养,争取在未来的学习,以及工作之中,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路漫漫其修远兮,不骄不躁,完善自我,更上一层楼是杨伟康的目标。(商学院/程璐/杨伟康)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

    ACCA方向班是将ACCA课程融入本科教学的一种培养模式。ACCA已与国内众多高校合作开设ACCA方向班,将国际职业资格与学历教育相结合,培养了大量深受雇主认可的财会精英。郑州航院于2011年设立国际项目中心,在本科教学中引入ACCA课程体系,并开始招收第一届“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培育出近20人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构建了成熟人才培养模式,制定了完善的学生统考奖励政策,方向班学生统考通过率大幅超过全球平均通过率,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和就业中也取得了不俗的表现。总体上,ACCA方向班具有如下特色与优势:

    l进行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培训,体系化讲解自身所处阶段、未来就业发展路径等;

    l注册成为ACCA学员,免试AB-PM(F1-F5);

    l校内拥有一批专业素质过硬的任课老师,统考通过率远超全球平均水平,如2019年FR(Financial reporting)课程通过率74%(全球通过率48%);AA(Audit and Assurance)课程通过率62%(全球通过率38%);

    l建立完善的全球统考奖励政策,如通过13门考试,可获得1万元奖励,对单科高分学生也有不同金额的奖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