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获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2020-09-21 10:33   审核人:   (点击: )

    2020918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传来喜讯,我院今年获批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分别是张桂玲博士、赵颖博士和熊壮博士。

    由于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未能获批国家级项目,我院对于2020年度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高度重视,自20196月就启动了申报工作,先后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10余位专家对我院教师的申请书进行多次论证,并于2019122329日组织全体申报人员进行集中撰写、修改和论证。经过近10轮的精心论证,我院教师的申请书质量得到了较大提升,最终获批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这是我院获得国家级项目最多的年份,顺利完成了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任务。此前,我院熊壮博士、王洁琼博士和张艳副教授还分别获批了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此次获批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极大地提振了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和教育部项目的信心,促进了我院科研和学科建设水平的提升。(商学院 常广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