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会新成员见面会
    2020-09-28 15:36   审核人:   (点击: )

     

    2020927日晚,我院研究生会新成员见面会于07B520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尹朝晖、分团委书记倪大钊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新老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张梦圆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前,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与会同学相互之间分享了个人情况及所在部门。随着自我介绍进入尾声,本次见面会也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尹朝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会骨干提出了建议——心中有义、肩上有责、行中有礼、手中有艺、脚下有根。尹朝晖希望研究生会秉承传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牢记商学院院训“智圆行方,商济天下”,努力开创研究生团学工作新局面!

    接着,倪大钊也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会的发展历程和当前的改革形势,他还赠予全体同学两句话:“平台比才华更重要”、“韧性比能力更珍贵。”随后,陈柯帆主席、张田元副主席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且对未来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展望。最后,研究生会新成员代表刘星宇、路嵩岳与吕明慧相继发言,代表新生表示期待融入到研究生会大团体中。

    随着本次研究生会见面会接近尾声,为拉近同学之间的关系,使大家更加的熟悉彼此,大家一起玩起了“在我背后画画”的小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大家其乐融融,相互之间增进了感情,加深了认识。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此次见面会圆满落下帷幕。(/商学院研究生会 方宛清 图/商学院新闻中心 苑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