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9级MPAcc研究生开题答辩会
    2020-09-29 08:20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9月26日下午,商学院举行了2019级MPAcc研究生开题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共分为五场,我们邀请到的校外专家有河南省审计厅副巡视员解鹏里,河南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处长胡兴旺,中航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阳,河南省肿瘤医院总会计师韩斌斌,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金融处处长刘战国。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还有担任各组答辩委员的校内专家。

    答辩会正式开始前,商学院院长助理周雪峰主持全体答辩人员会议,主要对答辩流程进行介绍。随后,院长李晓东教授对答辩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首先,由各位答辩申请人在规定的时间内简明扼要地汇报论文主要内容;其次,答辩委员会就论文相关问题进行点评和提问,并由答辩申请人进行回答,同时答辩委员会还给出相应的修改建议;再次,答辩委员会进行评议和投票表决,并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向全体答辩委员会和答辩申请人公布本次答辩结果;最后,答辩申请人与答辩委员会合影留念。

    经过紧张有序的答辩工作,商学院2019级MPAcc研究生开题答辩会圆满结束。本次答辩会是对我院MPAcc研究生培养水平的一次检验,为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我院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机制积累了宝贵经验。通过本次答辩会,各位2019级MPAcc研究生获得了答辩专家们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对其论文修改和完善起到重要作用,旁听的各位研究生也从中学到了大量的知识,受益匪浅。(文/张婷;图/张婷郭东洋倪晓萌郝冰雪冀翔飞张梦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