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分党校第四期中级党课培训
    2020-10-16 12:30 李 焕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奋斗目标及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认识和理解,端正入党动机。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10月10日上午9点我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01A203拉开序幕。我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尹朝晖,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王洪梁,分团委书记、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倪大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2017级辅导员运奕帆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倪大钊主持。

    尹朝晖在开班致辞中强调,中级党课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程、是难得的政治学习机会,同学们应当正确认识培训意义、珍惜培训机会并遵守培训纪律,在培训中端正态度、树立良好形象。他还向参训学员做出要求: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深化党的基本理论认识、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的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伟大的组织。

    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的霍怡丹代表参训学员发言,她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党员的先进性,在思想上、行为上先入党,通过理论学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通过积极实践锤炼自己的素质能力,争做新时代青年人的表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共分五讲,第一课为尹朝晖主讲的《党章》解读,第二课为王洪梁主讲的《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第三课由李晓东主讲《疫情大考淬炼合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坚决落实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第四课由倪大钊进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领学;第五课马荟中主讲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民族宗教工作》。五位主讲老师或高屋建瓴、或栩栩如生,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与当前的形势与政策紧密结合起来,不仅提升了学员对党的基本认识,也引导学员学会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

    本次培训班端正了参训学员的入党动机,有助于提高他们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素质,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奠定坚实基础。(文/马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