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及近期工作布置大会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2020-10-23 18:55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2日下午,根据我校处级干部换届工作安排和处级干部调整工作实际,为推进各项工作的进行和顺利开展,我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商学院干部任免及近期工作布置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党委书记尹朝晖,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春清、副院长常广庶、副院长闫俊周、院长助理周雪峰以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赵春清主持。

    首先,由尹朝晖介绍了此次换届商学院领导干部的任免情况和班子成员的具体分工,并对新入职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BDF4

    尹朝晖书记讲话

    随后,李晓东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一是延续学院月度工作简报制度;二是公布学院办公室的搬迁方案和二级绩效的分配方案;三是公布商学院的愿景、使命、价值观及行为准则;四是强调学科建设的重要性,主要围绕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具体说明。

    李晓东院长讲话

    最后,尹朝晖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说明,并对换届后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一是抓住党的建设这个根本点,发挥四类主体的作用。第一类是院系党组织保证正确的方向,第二类是院系的行政系统承担发展责任,第三类是学术组织的治理作用,第四类是群团的多元共治。二是抓住内涵建设这条生命线,工作重点紧密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双万计划,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和ACBSP国际认证的各项工作;三是抓住队伍建设这个主心骨,主要是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高层次人才的队伍建设;四是抓住作风建设这个催化剂,包括班子的作风建设和师资队伍的教风、学风、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建设;五是抓住改革创新这个动力源,要大力推动协同育人、协同办学、提升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六是抓住文化建设这个融合剂,进一步加强新媒体建设,不断丰富文体活动。他强调,希望新的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各位老师的监督下,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共创商学院更加辉煌的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