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同心圆梦”统战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28 11:55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我院党委“不忘初心,同心圆梦”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11月27日下午,我院组织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前往我校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展馆、开封市朱仙镇岳飞庙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党委书记尹朝晖、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春清、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10余人参加。

    大家首先来到我校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展馆,参观了馆内“各民族共同创造中华文明”、“共同追求中华民族解放”展区、“共同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河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四个展区,详细了解展馆在体现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承载民族传统文化和时代精神、加强各民族对中华文化认同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大家乘车前往开封市朱仙镇岳飞庙。在岳飞庙中,统战对象一起学习了岳飞收复山河、精忠报国的事迹以及岳飞铁骨铮铮的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统战人士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我院的各项中心工作,谏诤言,献良策,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地方经济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