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中航电子总会计师培训研讨会
    2020-11-27 17:18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5日上午8:30,中航电子总会计师培训研讨会在我院07B520会议室召开。院长李晓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我校财务处处长杨定泉主持。

    本次会议作为中航电子2020年重要的一次培训研讨会,由中航电子主办,我院协办。来自陕西千山航空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苏州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成都凯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等企业的总会计师、高级业务经理、财务部长、财务总监以及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晓东首先对中航电子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我院师资教学团队建设、科研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同时希望今后能够加强郑州航院与中航电子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中航电子总会计师张力进行动员讲话,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号召大家在会议研讨的过程中畅所欲言,剖析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而为今后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基础。

    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特邀我校以及行业内资深专家进行授课、指导。11月25日上午,杨定泉处长就中航电子画像系统建设项目进行了介绍;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刘宇针对上市公司财务监管要求及监管案例进行了分析。下午,姚爱科教授讲解了税政改革、税收新政策解读与税务筹划新思路;张功富教授就业财融合:全球实践与中国探索这一话题与参会各位领导及教师进行了探讨。26日上午,李丰团教授就“两金”压降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就中航电子在“两金”方面所存在的实际问题与参会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中航电子总会计师张力最后表示希望能够在“两金”压降这一问题上与我院展开深入合作。会后我院领导陪同中航电子各位领导参观了航空文化馆。

    此次培训圆满结束,为今后校企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