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与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共建注册会计师联合培养基地
    2020-12-25 15:06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4日下午,商学院与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共建注册会计师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在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孔令富老师,商学院审计系主任杨华领老师,董中超老师、王国栋老师,与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王高林所长、丁杰所长和人力资源部申文杰主任,参加了业务交谈和挂牌仪式。

    王高林所长代表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对郑州航院商学院孔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的的发展概况以及未来发展战略。他表示,作为河南省排名前列的事务所,致同高度重视后备人才培养,希望借助这一联合培养基地项目,加深事务所与郑州航院商学院的合作,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孔令富主任和杨华领主任介绍了商学院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表示期待通过建立联合培养基地,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将学生培养成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还表示,将为致同所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并邀请致同所业务骨干来校讲学授课。随后,双方就假期实习、岗位培训、后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致同是中国最早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成立于 1981 年,总部设于北京,是Grant Thornton International Ltd(GTIL,致同国际)在中国唯一的成员所。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成立于2014年,拥有郑州和洛阳两个办公地点,郑州市的办公地点位于绿地之窗,紧邻郑州东站。2019年,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排名居河南省第4名,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