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布置暨迎新春茶话会
    2021-01-08 10:16   审核人:   (点击: )

    1月7日,我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商学院2021年寒假工作布置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春清主持。

    首先,副院长闫俊周对《商学院校内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进行简要的解读,全体与会教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方案。

    接着,院长李晓东对寒假期间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行政工作和系部工作等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真备课,谋划教学改革;二是要积极做好国家自然基金、社科基金项目的撰写申报工作;三是全体教职工要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值班老师严格按照要求,注意安全防火防盗;四是各系部主任和各专业负责人要充分沟通,主动谋划思考形成2021年各系部工作计划要点。他还对“十四五”期间商学院的发展目标进行了扼要阐述。

    最后,党委书记尹朝晖做总结讲话。他要求一要压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职责。提高认识,坚决克服懈怠心理、侥幸心理、麻痹心理和厌难情绪,树牢责任不放假,放假不放松的意识,时刻警醒,保持清醒,牢牢抓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两根铉;二要做好假期的各项谋划工作。全体教师要备好课,为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准备;要写好本,做好国家自然基金和社科基金等各类国家级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工作;要育好人,关护子女和做好学生假期的思想教育工作;要谋好事,对下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谋划:要过好年,安安全全健康快乐过好年。

    会后,全院教职员工移步到各系部办召开迎新春茶话会和抽奖活动,全体领导班子走访各个办公室并纷纷送上新春祝福。(文/王子夏,图/孔令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