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期刊航空航天期刊分会成立大会
    2021-04-23 09:13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要求,更好地服务国家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疏通行业渠道,提供合作平台,推动期刊融合转型发展。2021年4月20日至21日,中国期刊航空航天期刊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航空航天期刊发展论坛在扬州举行。我院《航空财会》编辑部张凤元和董璐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制定和宣读了航空航天期刊分会的工作规章及工作计划,科学出版社及中国知网等有关单位做了“打造高质量期刊集群”、“面向科技创新的学术期刊数字出版新模式”等报告,深入交流了新形势下办刊等相关事宜。参会人员主要有中国期刊协会领导,江苏省、扬州市有关领导,航空工业集团有关领导,航天科技集团有关领导,航空航天类期刊主管、主办单位领导,主编及具体负责同志等。

    我院教师通过参会,受益匪浅,加深了与航空类兄弟期刊单位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航空财会》的办刊宗旨及方向。(文/图 张凤元、董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