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东北财经大学刘行教授受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2021-05-06 08:51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4月30日9点在07B520,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刘行教授受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由商学院院长李晓东教授主持,商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报告会的主题为“中国会计制度下所得税费用的估计误差及其经济后果研究”。刘行教授首先以研究动机出发,介绍了一些所得税基础知识,包括递延所得税的核算、当期所得税的核算等;其次,通过实证结果来分析和证明所得税费用估计误差的形成原因以及所得税费用估计误差的经济后果;最后得出修正所得税费用的估计误差后,核心变量指标的信息含量以及基于这些指标的实证研究结论的可靠性都有大幅提升的结论。在此次报告会中,刘行教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报告会为我院师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开拓了我院师生的视野,有利于打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更好地激发学生学习的动力。(图/文张武欣)

    3ce7e801359a92bb9e691e47bd0024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