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社科项目线上辅导会
    2022-01-05 11:10 黄莺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持续提高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1月4日下午,我院特邀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杨玉珍教授,通过腾讯会议指导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工作。会议由商学院院长李晓东主持,部分申报社科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辅导会上,我院申报人围绕课题的选题依据、总体框架、研究内容、预期目标、研究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杨玉珍教授结合自身申报经验,就项目推进、内容调整、团队建设、持续研究等诸多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此次辅导会的召开,为我院国家级社科项目申报人在选题的确定和研究内容的方向上作了高水平的指导,对我院教师选题的把握和材料的撰写起了高屋建瓴的引导作用,有利于申报人把握正确的方向,提高申报材料的质量。(文/图 黄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