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大会
    2022-01-13 19:35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下与线上结合的形式进行。学校党建工作第三考核组组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赵怡带领组员肖平、代中杰、焦剑锋、祝文龙对我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线上考核。学院领导班子、行政人员在07B520会议室参加会议,全体老师于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詹国文主持。

    院长李晓东代表全院师生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怡代表考核组发言,她指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是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重要工作,能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组织保障作用。本次评估工作将围绕述职环节、民主测评、实地考核和确定考核结果四个环节依次展开。

    251657

    李晓东代表学院行政主要从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对外交流与合作四个方面进行述职。詹国文代表学院党委进行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分别以强化思想建设,把好政治方向;夯实组织基础,增强支部活力;抓住关键环节,发挥引领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共创和谐氛围四个层面为切入点,总结了2021年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詹国文表示,2022年,将按照实现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点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6343A9

    2436FF

    会后,我院开展了中层干部个人年度考核,与会人员基于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填写了干部考核评价表。

    1月10日上午,考核组根据党建实证材料进行打分并提出优化建议,全面评估了我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

    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促进我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文/吴冰倩,图/杨晨,审核/李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