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2014届学生毕业论文检测工作的安排
    2014-04-29 00:00   审核人:   (点击: )

        依据教务处《关于加强2014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20140425]要求,特对会计学院2014届学生毕业论文检测工作安排如下:

        1.2014届毕业学生将自己的毕业论文电子稿文件,按照 “学号_姓名_毕业论文题目.doc”的命名规则命名(学号_姓名_毕业论文题目三者之间为下划线,不是空格、横线),于5月7日前提交给指导教师。

        2.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于5月7日下班前整理所指导的学生论文文件名称必须符合要求),通过会计学院OA任务驱动系统提交所指导论文电子稿。

        3. 5月8、9日宋洁老师负责,李楠、高蕴哲老师协助,下载、分包、检测、导出数据和结论,并于5月9日下班前向教务处提交检测报告,同时将检测报告上传会计学院OA—科研资料共享。

        4.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在5月12日登陆会计学院OA—科研资料共享—学生论文检测报告。查阅自己所指导的学生毕业论文检测结果,并将结果反馈给学生,对检测未通过(超过30%)的毕业论文提出修改意见并督促学生认真、细致、科学地修改。

        5.毕业论文检测未通过的学生于5月18日前将修改好的论文电子稿发送到邮箱kjxyjc666@126.com,参加二次检测。

        6.5月19、20日宋洁老师负责,李楠、高蕴哲老师协助,下载、分包、检测、导出数据和结论。并于5月20日下班前向教务处提交二次检测报告,同时将二次检测报告上传会计学院OA—科研资料共享。

        7.对二次检测未通过的毕业论文将依据学校教务处的规定处理。

                                                      2014年4月2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