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2014届毕业生毕业资格相关工作的安排
    2014-03-20 00:00   审核人:   (点击: )

     

       为做好2014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请各位毕业生按照下列要求亲自参加相关环节的工作。

      

    1.自我审查

       4月7-13日,请各位毕业生按照教学计划、学生手册关于毕业资格的规定,进入教学管理系统,自己审查学分总数、各课程类别学分等。

      

    2.学分认定

       4月16日(周三)下午14:00—17:00,东区毕业生在会计学院办公室(07教学楼A座5楼)集中进行学分认定。

       4月15日(周二)下午14:30—18:00,南区毕业生在会计学院办公室(南区办公楼3楼)集中进行学分认定。

       逾期不再办理。

      

    3.情况统计

       4月16日(周三)上午9:00—12:00,东区毕业生自查存在问题的同学和已延长学制的同学,在会计学院办公室(07教学楼A座5楼)集中进行登记。

       4月15日(周二)上午9:00—12:00,南区毕业生自查存在问题的同学和已延长学制的同学,在会计学院办公室(南区办公楼3楼)集中进行登记。

       逾期不再办理。

      

    4.情况反馈

       4月23日(周三)上午9:00,东区毕业生自查存在问题的同学在会计学院办公室(07教学楼A座5楼)集中,教学秘书依据学校的规定,召开情况分类反馈会议。

       4月22日(周二)上午9:00,南区毕业生自查存在问题的同学在会计学院办公室(南区办公楼3楼)集中,教学秘书依据学校的规定,召开情况分类反馈会议。

      

    5.特殊说明

       凡需要延长学制的同学,不能参加本学期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环节的教学,待获得所有课程学分后方可参加。

                                                      会计学院

                                                    2014年3月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