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开展定时定点教学辅导答疑的工作规定
    2014-03-17 00:00   审核人:   (点击: )

       为提升专业教学质量,加强教师与学生的知识交流,特制定会计学院教师教学的定时定点的面对面的辅导答疑规定如下:

       1.任课教师在“授课期间”每2周安排1次(2小时)固定地点、固定时间的面对面的辅导答疑;地点最好选择教研室,答疑时间必须为学生无课的时间。

       2.每学期第1周任课教师填列辅导答疑卡片(见附件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教研室主任;教研室主任编制汇总表(见附件2),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教学副院长。

       3.所有理论教学均应按要求安排辅导答疑,填列此表和辅导答疑记录册;公选课、实践课任课教师不用安排辅导答疑,无需填列此表。

       4.教师每次答疑完毕,必须有证明人签字。在上班时间安排的答疑,由任一坐班教师签字证明;在非上班时间安排的答疑,由学生签字证明。

       5.任课教师于第17周周五前向教学秘书提交“教师授课辅导答疑记录册”。

       6.本规定在2013-2014-2学期,从国际会计教研室教师开始试行。

     

                                                          会计学院

                                                        2014年3月17日

    附件1:教师辅导答疑卡片.doc

    附件2:辅导答疑汇总统计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