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选定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及指导教师的通知
    2013-10-14 00:00   审核人:   (点击: )

     

    2014届全体毕业生及论文指导教师:

        现将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拟定的题目及信息予以公布,请2014届毕业生根据个人专业特长和偏好做出毕业论文题目选择。

        各位毕业生必须按所学专业选择题目,不得跨专业选题。东校区毕业生的选题范围:会计学专业(见附件1)、财务管理专业(见附件2)、审计学专业(见附件3)。南校区毕业生的选题范围:会计学专业(见附件4)、财务管理专业(见附件5)。

        选题基本流程:

        1.学生选择题目和指导教师。2013年10月13日下午6点之前,各班学习委员以行政班级为单位填列《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选择统计表》(见附件6)并发送到hkck3132@126.com,过期不补。

        2.指导教师选择学生。2013年10月15日下午5点之前,超出限定数的指导教师选择学生,指导教师将选择的学生名单发送到hkck3132@126.com

        3.分配指导教师。2013年10月17日下午5点之前,学院将对未确定指导教师的学生,依据第二、三选教师和选题的相关性确定指导教师。

        4.查阅指导教师。2013年10月18日,各位毕业生到会计学院办公室查询自己的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并及时与指导教师联系。

        5.确定学生论文题目。2013年10月31日前,各位指导教师组织所指导的学生召开毕业论文开题专题会议,明确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撰写的相关要求,确定学生的毕业论文题目,并通过OA驱动系统上传“指导2014届毕业论文的学生及题目”见附件7)。

        6.撰写开题报告。2013年11月30日前,各位毕业生按要求撰写《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见附件8),并上交至指导教师。

        7.召开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2013年10月29日11月2日,在两个校区分别召开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具体时间、地点由辅导员确定。

        8.审定开题报告。2013年12月20日前,指导教师与学生进行讨论,对开题报告进行审议,确定最终开题报告,通过OA驱动系统上传所指导的《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并提交纸制开题报告到教研室主任。

        延长学制的学生请咨询宋老师(60632010)。

                                                    会计学院

                                                 2013年10月11

    附件6: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选择统计表.xls

    附件7:指导2014届毕业论文的学生及题目.xls

    附件8:2014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表.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