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本学期教研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3-09-05 00:00   审核人:   (点击: )

     

    会计学院全体教师:(现将教务处教研科最新工作安排转发,请相关教师注意完成时间)

          为对上学期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和上学年学业导师工作进行检查和总结,有效落实本学期的各项教研工作,现就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2-2013学年各项教研工作总结和检查

          1.本科生学业导师工作检查和总结

          各院系对本院系学业导师工作整体实施情况和各学业导师指导情况进行自查,负责汇总整理本院系上学年学业导师的指导记录,撰写院系总结。(各位学业导师撰写报告;宋洁汇总并撰写总结,第一周周五前)

          2.2012-2013第二学期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总结

    为更好了解上学期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发现计划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并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及时改进,各院系应对上学期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撰写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总结,并填写调查表(见教务处“表格下载”)。

    (各教研室主任,第2周周四之前发送到宋洁邮箱;宋洁汇总并撰写学院总结。)

          二、本学期教研工作安排

          1.本学期双语教学汇总表

          为做好双语教学的听课认定工作,各院系填写双语教学汇总表时请将教师上课时间、教室等信息填写准确完整,自评类别是双外的教师如有临时调课请务必及时告知教研科协调专家听课事宜。宋洁,第一周周五前)

          2.本学年学业导师工作安排

          2013级新生入校后,各院系根据学校办公系统最新发布的《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实施办法(修订)》文件精神及时做好本学年学业导师制的各项组织和落实工作,制订并提交本单位的学年学业导师工作计划。

    (杨定泉,第六周周二前)

          3.2012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中期检查

          为检查2012年立项的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和建设进度,着实提高项目建设成效,请各院(系、部)对本单位2012年获得立项的校级、省级教学工程项目(附件1)进行自查,自查内容包括项目建设的成效及阶段性成果、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改进措施、下阶段的建设计划及预期成果等,做到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全面提高项目建设质量。自查结束后提交各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一式二份)。各项目负责人,第六周周二前发送到杨定泉的邮箱yang3132@126.com

     

    附件:2012年省级、校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一览表.doc

          郑州航院本科教学工程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会计学院办公室

    2013年9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