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许昌学院商学院来我院调研
    2019-04-04 16:59   审核人:   (点击: )

    4月3日下午3点,许昌学院商学院院长张新铭一行9人,来我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相关事宜。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副院长吴琳芳、副院长赵春清及部分科室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

    院长李晓东对许昌学院前来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副书记王洪梁首先介绍了学生口在审核性评估过程中做的工作,副院长吴琳芳、赵春清从迎评促建工作的组织机构、教学形成性材料阶段性督查、自评报告的撰写、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迎评准备的具体做法和实施成效。许昌学院商学院院长张新铭对我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学习调研为许昌学院审核性评估工作提供了借鉴,拓宽了思路,希望今后能与我院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促进双方更好的发展。会上,双方还就自评报告的撰写、教学条件保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运行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会后,许昌学院的各位老师还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