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MPAcc风险管理、内部控制理论与实务师资研讨会
    2019-06-06 09:05   审核人:   (点击: )

    为切实提高MPAcc教师对于企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实务的全面认识,拓宽视野,增强实务经验,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和教学技术水平,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19年5月29日-31日在西南政法大学召开由会计审计专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方向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参加的全国MPAcc风险管理、内部控制理论与实务师资研讨会议,我院教师张凤元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王化成教授阐述教育六个层次的基础上、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王清刚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吕文栋教授、迪博公司创始人胡为民及有关咨询专家分别对MOOC+SPOC+翻转课堂的混合式教学改革、企业风险管理的困境与突破、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在中国的发展和企业风险管理实务等专题做了报告与分析。31日下午,参会代表参访了标杆企业-中国汽车工程院股份有限公司 (CAERI),并与总会计师苏自力、财务部部长等人现场交流了企业内部控制的实例分析。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与经验交流,与会教师不但了解了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实务最新发展,而且还学习了风险管理、内部控制仿真系统教与学的实际应用,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