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举行青年教师导师制签字仪式
    2019-11-15 14:22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骨干教师及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尽快使青年教师成长起来,独立承担教学和科研工作,我院于11月14日举行了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签字仪式。青年教师王子夏、王晓栋、王子瑄、程璐、熊壮、王华宾、刘晓燕、张靖分别与各自的指导导师史振厚、闫明杰、吴琳芳、张桂玲、闫俊周、李晓东、李武威、张功富签订了责任书。

    责任书分别对指导教师、青年教师的职责做出了明确的规定,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方向、目标及计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标准。 我院历来十分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利用访学、进修、结对子等多种形式对青年教师进行教学和科研培训,帮助他们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他们尽快成才。本次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