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组织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2019-11-20 15:31   审核人:   (点击: )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9584号),现将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参照《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指南》(见附件1)。

    二、申报条件

    (一)人员要求:项目主持人应具有高级职称(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及以上获奖教师除外),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历、较高的研究水平、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主持完成过校级以上教改项目。项目主要成员必须直接参加项目方案设计、论证、研究和实施。

    已列入教育部、全国或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省教育厅、省级以上教育科学研究机构、学会及其他单位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已获得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的项目,不得再申报;在研尚未结项的省级教改项目主持人不得再申报。

      (二)项目要求:根据文件要求,各高校要在校级立项建设的基础上择优推荐。因此,请各单位原则上以2017-2019年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育科学研究基金资助项目为基础组织申报。

      三、报送材料要求

    材料1:各单位拟报项目的项目名称、项目主持人汇总表电子版;

    材料2:《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纸质版一式7份(见附件2,项目组成员需签字)及电子版;

    材料3:《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

    材料4:相关证明材料:项目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五年内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项目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及论著复印件(一式2份,按序装订成册)。

    报送时间:材料1的提交截止时间为1125日,材料234的提交截止时间为122日。

    报送地点:纸质版材料交至综合楼333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jyk@zua.edu.cn

    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申报材料严禁弄虚作假,重复申报,一经发现,取消立项资格。

    联系电话:61912506

     

    附件【附件1: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指南.docx.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请书及填报说明.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报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