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第四届中原国际人力资源高峰论坛
    2019-11-21 16:29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1月15日,第四届中原国际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郑州市绿地万豪大宴会厅举办,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王颜芳教授、王怡博士、赵颖博士、孔令卫博士、崔宁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就业促进局的指导下,中原国际人力资源高峰论坛由河南中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各地人力资源服务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4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以“变革、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汇聚业界实战派专家和智库专家,从人力资源的多维视角,诠释新时代人力资源所面临的环境变化和角色转变,升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思维,增强人力资源管理全方位效能,共同讨论新时代中国人力资源管理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

    中国劳动法研究会副秘书长李天国对人力资本新时代下的人力资源产业的转型思路进行了阐述分析,认为人力资源服务业应该强化职业培训和人才开发的功能,为企业升级转型提供人才保障;万宝盛华大中华区副总裁张锦荣从价值链视角分析了人力资源服务业在企业创新和转型中的重要作用;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白永亮博士从国有企业转型升级中的人力资本产业协同需求出发,分析了人力资本产业协同发展的模式和思路。

    本次论坛有仅为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的学科建设和校企业合作提供了新思路,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