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开展教学团队负责人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9-12-05 08:31   审核人:   (点击: )

    各教学团队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郑州航院教学团队负责人管理办法》(附件5:校政字【20196号)规定,学校将开展2019年教学团队负责人的年度考核工作,现将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学校统一聘任的教学团队负责人(名单见附件1)。三类负责人有兼任岗位的,兼任岗位也需进行考核。

    二、考核程序

    通过教学团队负责人自评学院考核小组初评学校专家组考核等程序开展,采取评分与评级相结合的方法,最终以评级体现考核结果。学院对教学团队负责人的考核结果将作为学校考核的重要参考。学校对教学团队负责人考核采取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结合学院初评结果,最终确定考核等级。

    三、考核方式

    在各教学团队负责人自评的基础上,学院考核小组将根据《郑州航院教学团队考核指标体系》(附件2),对其本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全面考评与审核,初步认定考核结果(工作出色成效突出为优秀,评分区间90-100分;履行工作职责并取得实绩为合格,评分区间60-89分;未完成工作为不合格,评分区间60分以下),并将考评意见及考核结果报教务处。

    四、材料报送

    请各教学团队负责人将《郑州航院教学团队负责人考核表》(附件3)的纸质版电子版于20191218日前报送给侯冠军。

     

     

     

     

     

     

    附件【关于印发《郑州航院教学团队负责人管理办法》的通知(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