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校内评审结果的公示
    2019-12-05 10:51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务处组织了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校内申报工作。经学院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5个项目(13个正式项目,2个备选项目,见附件1)拟作为我校向河南省教育厅推荐的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另有33个项目拟作为2020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予以立项(见附件2),在20201月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结束后一并发文立项。

     以上评审结果,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124--1210日,凡对上述评审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

     受理地址:综合楼333

     受理人:陈红海

         联系电话: 61912506

     

                                                                  教务处 

                                                            2019124

     

    附件【附件1:拟推荐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拟立项2020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