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举行新进教师教学培训会
    2019-12-13 10:39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0日下午,我院在07B520举行三年内新进教师教学培训会。教学副院长吴琳芳主持会议。培训会主要围绕理论教学规范、实践教学规范两个方面进行。

    在理论教学规范方面,吴琳芳副院长分别就课前准备、课堂教学、辅导答疑、作业批改、课后总结、课程考核等六个方面,对新教师进行了高屋建瓴的阐述,她告诉新教师要认真备好课,要依据课程大纲认真制定课程教案,确定教学任务。她希望新教师能主动关注个人发展,多反思总结,向前辈教师虚心请教并与同伴教师互助。并就具体的课程目标书写、作业设计、试卷批改及装订要求等方面对大家做进一步培训。

    最后,吴琳芳副院长向新入职教师表示,她希望每一位新教师能以饱满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把做一名有高度有深度的教师作为毕生追求,坚守三尺讲台,为商学院带来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