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03-04 14:39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老师: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教教科〔202048号,见附件3),现将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范围

    凡我省教育工作者201911日至20191231日完成的符合下列条件的教育科学成果均可申报:

    (一)公开发表或正式出版的教育科学论文、著作(不包括教材、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教学课件)。

    (二)已经结项的厅级以上教育科学课题研究报告。

    (三)正式发表的论文,刊号必须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出版的CN刊号;正式出版的著作,书号必须是“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19]”,且必须以“第1版第1次印刷”为准。在港澳台和国外发表、出版的成果不能参评。在境内用外文发表、出版的成果,论文需报全文中文译文,著作需报1万字以上重要观点摘要中文译文。

    (四)申报者必须是成果第一作者,每个申报者限报1项成果,申报者及所有合作者署名须与成果原件署名一致。

    二、成果申报要求

    申报成果需提交纸质版材料:成果原件(复印件)、《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2份(见附件1)、《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2份(见附件2)。

    正式发表的论文,需提交原件(经教务处核实后退回)、装订成册的成果原件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封底等复印件1套。

    正式出版的著作,需提交符合要求的原件1本。

    已结项的课题研究报告,需提交《结项证书》原件(经教务处核实后退回)、研究报告原件及《结项证书》复印件1套。

    上述成果材料报送教育厅之前,将在原件或复印件上申报者姓名处加盖学校公章,评审后不再退回。

    申报成果需提交电子版材料:《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分别命名为“教师姓名-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教师姓名-《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每项申报成果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以申报教师名字命名。

    为保障成果评审的严肃性、科学性,申报成果将由省教科规划办统一安排文本复制比检测(查重)。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和CSSCI来源期刊发表的成果及河南省教科规划课题结项成果可免于复制比检测,但须在汇总表备注栏明确标示。非免检成果申报时需提交与原成果内容完全相同的word格式电子稿,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1: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

    附件2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

    附件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教教科〔202048号)


    受疫情影响,请各位老师于42日之前准备好上述申报材料,具体材料提交方式及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