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喜报】我院审计学和工商管理专业获批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08-24 12:27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拟立项建设名单,我院审计学工商管理专业成功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这是继2019年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之后,我院专业建设获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获批,必将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科教育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自商学院成立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工作,统筹协调,主动谋划,克难攻坚,持续推进,充分调动各系的积极性,努力在专业内涵建设上狠下功夫。各系成立了教研团队、课程团队、教材编写小组、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团队,在培养方案修订、教材修订编写、课程建设、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学科竞赛等方面扎实推进,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90号)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商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阶段,我院会在相关政策的支持下,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进一步扎实推进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点建设工作。(文/杨华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