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经验交流活动的通知
    2020-09-02 09:48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课程德育内涵,推动教师承担起“课程思政”主体责任,做好课程育人教学设计、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专业课程的育人功能,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促进学校“三全育人”的大思政格局的形成,学校决定开展课程思政经验交流活动。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9月7日上午 8:30-12:00

    地点:图书馆第三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2019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课程思政专项)负责人,2020年度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获奖老师,教学副院长。

    三、会议议程

    1.2019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课程思政专项)负责人、2020年度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一等奖获奖老师分别介绍课程思政经验,每人限时6分钟。

    2.参会代表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