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旅游管理系教师赴洛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2020-11-19 10:14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8日,旅游管理系主任王峥老师带队,赴洛阳师范学院国土与旅游管理学院考察交流,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刘芳老师,王亚立老师等也参与了此次考察交流活动。考察受到了洛阳师范学院国土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程金龙院长、秦艳培副院长等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和接待。

    程院长及秦副院长陪同参观了实验室,智慧旅游数据感知与处理重点实验室、AR智慧旅游众创中心、智慧旅游联合实验室、虚拟现实技术研究室、教育部国别研究基地意大利研究中心、西餐实训室、茶艺实训室、旅游文创产品成果展示室等。而后围绕旅游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旅游管理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各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院老师在考察交流中学习到洛师旅游管理学科和专业建设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受益匪浅。洛师旅游相关学科和专业发展的先进理念,丰富的经验,鲜明的特色令人印象深刻,是学习的榜样。此次考察交流,对我院在人才培养、一流专业与MTA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实践实习、专业教师构成与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考研就业和地方旅游等方面都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商学院 王亚立/王峥 文 王峥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