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教师入选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教学名师”支持计划
    2021-05-17 19:26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入选人员名单,我院王秀芬教授入选“中原教学名师”支持计划,这是我院教师首次入围我省名师队伍建设中的最高荣誉称号,也代表我院名师培育工作的新突破。

    “中原英才计划”是围绕建设人才强省的战略部署,计划用510年时间,有重点地遴选支持2000名左右中原学者、中原领军人才和中原青年拔尖人才,打造中原人才系列品牌。本次评选由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经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等遴选平台初选,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全省共有205人入选,其中“中原教学名师”支持计划仅有30人入选

    我院历来重视名师培育工作,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和带动作用。今年我院王秀芬教授入选“中原教学名师”支持计划,表明我院在名师培育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为进一步推动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提高我院整体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