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商学院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工作方案
    2021-06-16 08:47 来源: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保证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特制定商学院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工作方案如下:

    一、面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李晓东、詹国文

    副组长:闫俊周、赵春清

    成 员:常广庶、倪大钊、马玉俊、吴成霞、侯冠军

    二、面试工作流程

    1、面试对象

    通过我校2021年市场营销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报名资格审查的考生(见附件1),均可参加面试。

    2、面试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8日上午8:30-12:00

    地点:商学院07B521会议室

    3、面试内容

    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素质、专业素质、综合素质等。面试过程由学生自我介绍、抽题作答和评委提问三部分组成。通过考生自我介绍、抽题作答和评委提问,了解每个考生的基本情况、特点、特长、学习计划以及对所报考专业的认识情况等;同时考核考生的政治立场、思想品德、专业基础,以及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根据考生在整个面试过程中的综合表现,由每一位评委进行百分制打分,计算平均分,最终确定面试成绩。

    4、面试成绩公布

    在商学院网站进行公布并上报学校招生就业处。

    三、特别提醒

    1、按照学校规定,参加面试并且心理测试合格的考生,由学校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在招生计划范围内择优录取。面试成绩同分处理办法:依据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四级和外语类专业八级四级成绩,择优录取。拟录取名单在全国普通高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信息平台(https://exwzs.chsi.com.cn)及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zsxxw.zua.edu.cn)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2、考生要及时关注学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报名资格审核结果,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

    商学院咨询电话:0371-61912020,联系人:黄老师

    咨询地点:07B520

    商学院

    2021年6月16日

    附件【附件1-市场营销第二学士学位资格审核通过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