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推荐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的通知
    2017-03-10 00:00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教人[2017] 140号文件精神,现将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的推荐选拔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1、高等学校主要推荐在教育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的人员。推荐的重点是在各自学科、专业中起骨干核心作用,以及在关系我省和本地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重要学术技术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较大成绩的或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年轻人才。中国青年科技奖及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国家及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者、省杰出人才创新基金资助者、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或厅级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和工程项目的主持人(或前三名主要参与者),博士、博士后研究人员,回国工作的海外高层次留学归国人员等可优先推荐。

    2、具有以下荣誉称号的人员一般不再推荐:“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具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劳动模范、省级劳动模范,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省级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优秀专家、省辖市拔尖人才等。

    3、推荐名额:各院(部)推荐1人。

    二、推荐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思想解放、求实创新、拼搏奉献的科学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学风朴实严谨,有强烈的事业心、较高的学术造诣,其学术和教学水平在省内和本专业领域具有一定的优势;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在学术建设和发展中能真正起到带头、促进作用,在教育教学改革中有所建树;

    4、教学、教研人员须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

    5、高校教师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博士毕业人员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三、推荐程序

    1、个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

    2、单位组织推荐小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推荐出候选人,并在本单位公示;

    3、单位将推荐报告与候选人个人申报材料报人事处;

    4、学校评审推荐。

    四、数据采集及要求

    此次选拔工作使用“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管理系统”完成电子数据的采集及报送。管理系统于2017310日开通,申报人可以通过省教育厅网站进入系统访问,也可以直接输入系统网址http://dtr.haedu.cn访问。各候选人在各自学院要求的时间内,自行登录管理系统,根据系统提示要求,认真注册个人信息,准确填写并在线提交《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选情况登记表》。

    五、报送材料的要求

    1报送《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推荐简表》(见附件2)正反双面打印,不够可附页。

    2、《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选情况登记表》,使用管理系统的《登记表》打印功能进行正反双面打印和复印。

    《登记表》中“贡献、水平、效益”栏目字数不超过500字。内容应包括:①本人主持或参与的研究课题的级别和数量、获奖项目的级别和数量、主要项目概况;②发表论文和出版著作情况;③获得的荣誉称号(由县级以上人事或教育部门牵头表彰的)。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针对上述所列的内容,有所侧重。所填内容既要简明扼要,又要真实准确,提供的各项数字均应有相关的证明材料为依据,不得使用模糊含混的字眼。如:“10余篇”、“近20项”、“省内一流”、“国际领先”等。

    3、提交论文、论著、获奖证书原件等其它实证材料,论文、论著、项目及获奖均须是2012年以来的。

    4、所在学院的书面推荐报告;

    5、评审材料请于2017320日前交给侯冠军,待学院评审、确定推荐人选后,请候选人按照学校通知要求整理材料(链接:http://rsc.zua.edu.cn/s/40/t/554/2c/57/info76887.htm)。

    附件:1、关于推荐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的通知.doc 2、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推荐简表.doc 3、提交材料说明.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