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正文
    【公告通知】关于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活动的通知
    2022-04-20 12:34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共青团将迎来建团百年的历史性时刻。校团委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突出思想内涵,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奋进新征程,唱响主旋律,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现决定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引导全校团员青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征百篇三行情书

    面向全校团员青年,征集三行情书,举办“青春告白·给团团的三行情书”诗歌大赛。

    (二)征百张最美合影

    面向全校团员青年,征集展示百张“最美合影”照片及微信朋友圈截图,动员全校团员青年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审美的意趣捕捉个人或群体与“党旗”“党徽”“团旗”“团徽”的精彩瞬间,在朋友圈晒出浓浓爱党爱团情。

    (三)征百张青年英模人物卡设计

    全校团员青年选择一位印象深刻的优秀共青团员,为他或她设计一张人物卡,卡内可包含人物形象,英雄事迹等。

    二、相关要求

    (一)报送方式

    参赛作品命名为“作品名称+姓名+学号+活动一/二/三”并发送至郑航青年传媒中心QQ邮箱536266032@qq.com。所有作品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9日12:00。联系人-校团委邓思佳老师,电话61912650。

    (二)参赛要求:

    1、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如出现抄袭、盗用等情况将取消参评资格。

    2、所有投稿作品郑航青年传媒中心享有使用权,并有权将投稿及入选作品用于媒体刊登、复制、发行、展览、网络传播等,同时保留作者的署名权。

    (三)奖励:

    1、本次比赛将根据参赛人数按比例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获奖者可获相应PU分以及奖品奖励。

    2、本次比赛获奖作品将及时在校内及“郑航青年”公众号中进行推送展示。

    共青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19日

    关闭窗口